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兰台中学王玉婷获荊门市 “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发布时间: 2021-09-2408:33作者: 何涛 李卫东来源: 钟祥市兰台中学浏览量:

  9月23日,钟祥市兰台中学八(10)班学生王玉婷被荆门市文明办、荆门市教育局授予荆门市2021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光荣称号。钟祥市今年仅她一人获此殊荣。

  

  据悉,该生勤奋好学,性格开朗,热情大方,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尤其热心公益活动。自2017年至今,多次参加钟祥义工协会组织的活动,到贫困家庭扶贫、到敬老院奉献爱心、去福利院送温暖等。她曾用自己积攒的零花钱,向义工协会捐款1000元,为官庄湖福利院孤寡老人购置暖宝宝、棉拖鞋,以及一些生活用品和中秋月饼,并为老人们包饺子,受到广泛赞誉。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