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州:松滋市实验初级中学举办“暑期实践活动”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1-09-1617:59作者: 谢清来源: 松滋市实验初中浏览量:

  为锻炼同学们适应社会的能力,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9月15日,松滋市实验初级中学举办了“暑期实践活动”作品展。

  来自七、八年级的几十本优秀作品琳琅满目,吸人眼球。《小小调查员》是同学们假期围绕社会热点问题,深入调查写成的社会调查报告。比如“农村留守儿童最希望的是什么”、“同学们的零花钱都去哪了”……《社会生活体验周》则是大家将暑假里一个周的生活体验写成了日记……《假期游学纪实》分享的是暑期精彩的旅行经历……

   

  观摩、阅读、欣赏,同学们兴奋不已;丰富、多彩、有趣,这是成长的印记。用慧眼观察生活,用文字记录感动,用心灵触摸世界,松滋实中的莘莘学子在实践中开阔视野,于“无字书”中体验人生。

   

  据悉,松滋市实验初级中学每学期末,都会在校报《哲园》上刊登有关假期实践活动的安排,并于下学期开学时,对各班上交的优秀作品在全校展出。此举为学生的实践活动提供了交流的舞台,搭建了孩子们分享的平台。读万卷书,提升多方面的素质;行万里路,提高各方面的能力,松滋市实验初中一直在为培养能适应未来的人才而努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