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土门镇组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9-1008:53作者: 亢清鹏来源: 郧西县土门镇茅坪九年一贯制学校浏览量: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9日下午,带着对土门教育的高度关注和深情关怀,土门镇党委书记柯尊伟,党委副书记、镇长谢先锋,党委副书记王超,党委副书记徐盛波一行在土门镇中心学校校长陈绪平的陪同下深入到茅坪九年一贯制学校看望慰问奋斗在教学一线的教职员工。在会议室,茅坪学校组织召开了土门镇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会上,土门镇中心学校校长陈绪平同志对过去的一年土门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茅坪学校教师代表俞刚喜、兰兆运、亢清鹏、杨书国等同志作了代表发言。党委副书记王超同志宣读了镇党委政府表彰文件,土门镇政府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奖状。

   

   

  随后,土门镇党委书记柯尊伟同志进行了讲话。柯书记指出,过去的一年土门镇各学校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克服新冠疫情及自然灾害的重大影响,全体教职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取得了不非凡的成绩,土门镇党委政府对奋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全镇教职员工表达诚挚的节日祝福。“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学校是培养人才的主阵地,一直以来,土门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学校的稳定和发展,在全镇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着力解决学校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身体力行为土门教育排忧解难,力促各学校健康发展。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坚守校园安全底线和师德红线,全心全意搞好教育教学工作,为社会发展输送更多的优质人才。

   

  最后,土门镇中心学校校长陈绪平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陈校长表示,土门镇各学校将会团结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遵照上级领导的重要指示,服务于社会发展大局,全心全意搞好教育教学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土门镇乡村振兴贡献应有的力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