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汉川二中:加强心理健康教育 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 2021-09-0914:14作者: 叶会明 王海涛来源: 汉川二中浏览量:

  为了帮助高一新生迅速融入校园,9月8日,汉川二中组织高一新生中开展了一次主题为“新起点·适应新生活”的心理辅导活动,帮助同学们能够尽快地消除不适应感,顺利地进入高中学习而到达希望的彼岸。本次活动由学校的心理辅导教师余倩倩主讲,高一新生分两批参加了活动,整场报告学生深受启发,得到心灵的共鸣,赢得了学生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高一新生在辅导老师的指挥下参加《捉泥鳅》游戏,积极认识自我,调整心态,提升自信,同学们在会后说: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思,自己的胆子变大了,希望自己能更好的融入集体,不断进步!

   

  一心向阳,青春飞扬。本次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对学生很有启迪,让同学们正确认识自己,掌握身心健康知识,掌握了如何调节好自我情绪、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新的学习和生活,推动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水平的全面提升,促进了学生的健康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