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建始:三里乡开展庆祝第37个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0911:05作者: 吕正君来源: 建始县三里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吕正君)98日上午,建始县三里乡隆重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暨教育工作大会。乡党委书记冉云峰、乡长汤雅成、副乡长杨万道出席了庆祝大会。中心学校、各中小学校(园)领导班子、优秀教师代表,乡直各单位及村社区主要负责人等12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乡人民政府乡长汤雅成主持。会上,分管教育副乡长杨万道宣读了三里乡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优秀教师及师德优秀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3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校长周乃维等4位教师代表先后作了典型交流发言。

 

  乡党委书记冉云峰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践行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积极争做“四有好老师”。冉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各中小学要认真抓好“双减”工作落地,认真抓好学生全面发展,认真抓好校园安全管理,认真抓好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据了解,该乡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还组织多所学校陆续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老师,您好!”“教师节快乐!”……一条条感念师恩的标语在电子显示屏上闪烁、滚动播放,营造庆祝教师节的浓厚氛围,弘扬尊师重教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教师使命感和幸福感。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