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茅箭区:天津路第二小学开展一体机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0410:48作者: 高胜男来源: 茅箭区天津路第二小学浏览量:

  为更好的加强学校现代教育技术的水平,提升教师的课堂效率,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9月3日,茅箭区天津路第二小学开展了一体机培训活动。 

  活动中,培训讲师对一体机的使用操作做了详细讲解。从软件的总体介绍、特色功能介绍、软件安装、软件操作功能等几方面做了讲解,特别是针对PPT操作等教师日常教学功能做了细致的讲解。

    

  参加培训的教师们神情专注,态度认真,主动学习。培训课程结束后,老师们纷纷上台动手操作,巩固所学知识,不懂的地方,请授课老师及时进行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们更清晰地了解了一体机的用途和使用方法,感受到了信息化教学的强大力量。他们纷纷表示会充分利用现代教育技术装备创设课堂情境,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打造精彩的高效课堂活动。 

  教师业务培训是提高教师专业素养的重要途径,也是提高教学质量的前提和保障。茅箭区天津路第二小学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教师的专业成长,通过包括一体机培训等多种培训方式助力教师快速成长。接下来,该校将继续开展信息技术方面的相关培训,提高全体教师的信息技术应用水平。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