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市实验小学开展“消防与我”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0414:46作者: 杨廷文 陆维华 王贞东来源: 荆门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近日,荆门市实验小学一(3)中队30余名队员在老师及家长的带领下走进荆门市金虾路消防站,开展“消防与我”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消防员叔叔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消防营区、试穿了战斗服、登上了消防车,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同学们耐心细致地讲解了灭火器、破拆斧、防毒面具等各类消防器材的用途和使用方法。消防员叔叔利落干练的现场水带连接和一丝不苟的叠“豆腐块”被子展示,激发了孩子们的好奇心和求知欲,赢得了队员们的声声赞叹和阵阵掌声。

 

  此次实践活动,队员们零距离接触消防、感受消防,接受消防安全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对消防知识的认知,深化了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成效。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