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房县东城小学第十一届“七彩”艺术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6-0815:23作者: 李英来源: 房县东城小学浏览量:

  走过翠绿欲滴的五月,来到夏意盎然的六月。六月的阳光灿烂夺目,六月的鲜花绚丽多彩,六月的笑脸如花绽放,在这激情洋溢、欢歌笑语的日子里,6月8日上午,房县东城小学以“童心向党,献礼祖国”为主题的第十一届校园七彩艺术节闭幕式在该校操场上圆满落幕。该校3000余名师生共同出席闭幕式。

   

  本届“七彩”艺术节以“童心向党,献礼祖国”为主题,历时一个多月,期间先后举办了各年级“六一节目展演”选拔赛;“童心向党,献礼祖国”学生书画作品展览;“童心向党,献礼祖国”六一汇演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切实搭建起学生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舞台。本次“七彩”艺术节充分展示了该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和艺术修养,使艺术节真正成为培养学生自信、发现学生潜能、展示学生多元智能的一次盛会,促使学生们去发现美、感受美、鉴赏美、创造美,让他们的童年更璀璨、更美妙。

   

  校长严清华致辞

  闭幕式上,该校校长严清华致闭幕词,对本次艺术节活动做了全面的总结,同时对此次艺术节上获得节目展演、书画作品奖的学生代表以及指导教师、六一节目汇演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等共计128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她指出,此次艺术节,是一次心灵与才华的交流,更是一次视听与美感的盛宴。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少年儿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创新实践能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全校师生高扬爱国爱党的主旋律,在锻炼成长中,收获了累累硕果。在活动中,同学们表现出极高的参与热情,展示出了自己的艺术才华,也充分体现出该校的素质教育的突出特色。她说,学校艺术节是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繁荣校园文化,提升师生综合素质的一个重要平台。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自开幕以来,陆续开展了与艺术相关的系列活动,同学们舒展才华、比试才能、学艺同进,为学校增添了一抹缤纷的色彩和亮丽的风景。希望全体师生在新的台阶上继续团结奋进,天天向上,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在观看“六一汇演”的精选的3个一等奖节目的曼妙歌舞声中,闭幕式缓缓落下帷幕。艺术创新的大潮奔腾不息,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完美落幕,并不意味着艺术的终结,艺术活动只是一个载体,艺术的追求永不停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来我们党沐风栉雨,筚路蓝缕,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辉煌成就。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少年强则国强,该校学生将把小我融入大我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从小励志学习,磨炼技能,为长大报效祖国时刻准备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