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树立身边典型 发挥榜样力量 ——郧阳区举行“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21-05-3110:33作者: 孙玉霞来源: 郧阳区实验中学浏览量:

   

  5月27日上午,十堰市郧阳举行“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素有土家族“金嗓子”之称的牟宇馨同学获得“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并作为“好少年”代表宣讲了先进事迹 

  牟宇馨是一名土家族女孩20088月出生于恩施利川后迁居母亲家乡郧阳区,现是实验中学七年级学生,担任学习委员、语文学科组长。校园里的“金嗓子”,多次担任学校大型活动主持人,并代表学校参加区级、市级朗诵、演讲比赛曾获全国新时代好少年 美好生活 劳动创造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朗诵展示三等奖、“美丽中国朗读者”二等奖。 

   

  发布会上,牟宇馨动情讲述了自己热心助人、团结同学、尊老爱幼、爱校爱家等典型事迹。向广大青少年发出倡议时刻牢记习近平爷爷的谆谆教导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养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