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凉水河镇小学女足斩获全国“追风计划”片区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21-05-3017:01作者: 李芳来源: 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小学浏览量:

  5月29日,2021追风计划乡村校园女足联赛华北东北片区、中东部片区赛在山西太原举行。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小学一路过关斩将,勇夺桂冠!成功入围夏季全国乡村校园女足决赛。

       

  此次比赛,共来自黑龙江、河北、湖南、江西、内蒙古、山西、浙江等10个代表队参赛,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发扬敢于拼搏、勇争第一的比赛精神,在小组赛中,分别以4:0、3:1、8:0的比分战胜了湖南长阳铺镇中心完全小学、黑龙江逸夫小学和浙江平田学校,并与江西澄江中心小学握手言和,最终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中,以4:0战胜河北黑堡中心小学,昂首挺进决赛。在最后的决赛中,小球员们稳扎稳打、不骄不躁,以1:0战胜了江西澄江中心学校,斩获此次比赛冠军。

  

  据悉,此次比赛由中国青基会携手支付宝公益基金会开展实施的“追风计划”联赛,自2020年3月启动以来,先后已有三批共30所学校获得受助资格,凉水河镇小学作为湖北省其中一所组建乡村女子足球队的学校。多年来,该校非常重视足球事业的发展,通过普及课、特长课、暑期为留守儿童开展足球夏令营等活动培养孩子们的兴趣、技能及协作拼搏的精神,使得球队多次在丹江口市、十堰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中屡创佳绩,并入围乡村校园女足扶持项目”第二批受助学校。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