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6名居家重残儿童光荣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

发布时间: 2021-05-2910:12作者: 徐爱明来源: 丹江口市特殊教育学校浏览量:

  “我戴上红领巾了!”“看,我的红领巾多漂亮!”5月28日,丹江口市6名重度残疾儿童在家中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

   

  这6名重度残疾儿童都因智力或者肢体重度残疾,不能和普通儿童一样在校上课,只能居家接受该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开展的送教上门服务,送教老师因人而异的个别化授课,家长的耐心陪护,6名儿童竭力克服种种困扰,生活自理、康复、认知等方面都有了明显好转。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在了解到这6名特殊儿童有加入少先队的意愿后,该校组织少先队辅导员随送教团队一起深入学生家中,为居家重症儿童举行庄重的少先队入队仪式,让特殊儿童过了一个特别而有意义的儿童节。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