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沙洋:毛李中学举行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5-2621:05作者: 王光兴 李方义 解华容 彭开元来源: 沙洋县毛李中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王光兴 李方义 解华容 彭开元)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学习英语口语兴趣,锻炼学生英语口语交际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5月26日,沙洋县毛李中学在学校操场举行了中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由该校骨干英语老师担任评委,校长胡立飞、教导处主任李方义、教导处解华容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比赛。比赛在两位主持人同学的主持下有序进行。22位选手向评委老师及在场的100多位学生展示了自己独特的风采。

     

  经过紧张而激烈地角逐,张慧妍同学荣获特等奖,鲁胡悦、张熙霖、鲁伊枫等同学荣获一等奖。李方义等学校领导分别给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活动最后,教务处主管教学工作的李方义主任还对本次英语演讲比赛作了全面总结。他鼓励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一定要增强自信,再接再厉,“一切皆有可能”,努力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和水平。

  

    

  本次比赛在学校领导的精心组织安排下,在全体英语老师的不懈努力和耐心指导下,所有参赛选手都迎难而上,大显身手,赛出了自信,赛出了兴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获得了圆满成功。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