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社团搭台展风采 健身启智育新人

发布时间: 2021-05-2610:48作者: 熊巍来源: 十堰市郧阳思源实验学校浏览量:

  为检验社团活动效果,展示学生风采,促使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5月24日至25日,郧阳思源实验学校举行了社团竞技类项目的竞赛活动。

   

  象棋比赛

  此次竞技类竞赛活动,是在各社团开展初赛、复赛后进入最后的决赛,决赛由学校统一组织,选派有专业特长的老师担任裁判,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每个项目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项目主要包括篮球操、跳绳、羽毛球、乒乓球、象棋、跳棋、竞走、田径等八个项目。整个竞赛活动在裁判人员的精心组织下、各社团教师的密切配合下、学生的积极参与下,井然有序、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观看师生不时爆出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学生的高超技艺,个个累并快乐着。“我参加的是跳绳竞赛,竞赛中出了点小失误,取得了第三名,但我并不遗憾,因为我在竞赛中展示了自己、受到了教育,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做最好的自己”四年级一名参赛学生说道。

   

  跳绳比赛

  据悉,建校4年来,该校十分重视社团建设,将其列入学校特色教育常住不懈,目前已有文学社、舞蹈社、美术社、器乐社等24个社团。此次社团竞赛活动分竞技赛、展示赛、表演赛三部分,全面展示学校社团活动成果。

   

  接力比赛

  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的开展,强健了学生的体魄,开启了学生的智慧,培养了学生的兴趣爱好,有力地促使了学生的个性发展,为学生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篮球操比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