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市思源学校举办“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与传染病防治”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310:56作者: 陈涛、杨婷婷来源: 丹江口市思源学校浏览量:

  “我是来自七二班的学生,我演讲的题目是《讲文明、讲卫生》......”4月22日下午课外活动,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报告厅一声声激情演讲声音响彻大厅内外,该校中学部“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与传染病防治”主题演讲赛在此精彩举办,来自该校七年级各班的十一位选手依次参加演讲角逐。

    

  在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与传染病防治”演讲赛中,七年级十一位选手分别做了《身体力行,倡导卫生》、 《争做文明小卫士》 、《说说爱国卫生月》、《讲文明、讲卫生》、《垃圾不落地 洁净靠大家》《疫情下的中国》等爱卫主题激情满满的演讲,各个演讲选手围绕校园垃圾清除、保护校园环境卫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积极预防传染病、提倡校园文明言行、遵守校园文明卫生规范,保护校园社会环境,主动作为展开精彩演讲,所有选手演讲的主题鲜明,充分突出校园卫生、保护校园环境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关系,倡导鼓励全体教师学生自觉践行热爱卫生的模范,演讲者们演讲姿态大方,声情并茂,打动着师生观众。演讲选手激情满怀,观众热情参与互动,不时现场掌声阵阵。演讲比赛采取评委打分的形式,现场评分,  同学们精彩 演讲一阵阵把现场气氛带入进入高潮,不时赢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演讲比赛活动拉开了全校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与传染病防治的开端,大大促进了校园爱国卫生运动的全面展开 。

  4月6日至23日,丹江口市思源学校开展了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与传染病防治读书教育活动,活动分为:四——六年级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与传染病防治”书画比赛,七年级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与传染病防治”演讲比赛,八年级学生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与传染病防治”征文比赛。所有活动比赛都组织教师评委进行认真评选,评选等次奖项颁发奖状证书。 为确保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与传染病防治读书活动取得实效,思源实验学校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方案,踏踏实实地进行各项计划活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