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师生宣讲团 线下线上讲党史

发布时间: 2021-04-2220:52作者: 李晓银 肖英来源: 钟祥市石牌镇小学浏览量:

  为扎实推动党史教育进校园、进家庭、进社会,培育引导青少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学党史、知党史、颂党恩、跟党走”,近日,石牌镇小学成立了党史教育“师生宣讲团”。宣讲团成员由优秀学生代表、部分党员干部及学校青年教师组成,每天定人定时定内容在班会、晨会上大力宣讲党史小故事,还通过云端把中国共产党光辉的革命历史、英雄小故事,送入家庭、传播社会,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

   

  国旗下宣讲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

  这种线下线上同步开展党史教育的宣讲活动,不仅扩大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提升了广大师生及家长对党史的认识,更激发了青少年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学习知识,磨炼坚强意志的信念,明确了争做时代新人的奋斗目标。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