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枣阳:走进烈士故居 重温红色记忆 ——枣阳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916:13作者: 赵俊涛来源: 枣阳市第二实验小学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呼吁党员教师铭记革命历史,根植党员教师爱国主义情怀,418日下午,枣阳市第二实验小学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琚湾镇党性教育基地——程克绳故居开展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性教育活动,近50名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活动现场,该校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早期军事将领、鄂北革命武装和鄂北红色革命根据地的创始人程克绳烈士事迹陈列馆,了解了程克绳烈士的生平,以及受程克绳革命精神指引而献身革命事业的革命烈士的感人事迹,生动直观的感悟革命先烈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忠诚担当的坚强党性。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的精神接受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先烈遗志,追寻先烈足记,凝聚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的教育事业中去,为推动枣阳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