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南漳东关小学:比劳动技能 做生活达人

发布时间: 2021-04-1809:31作者: 木超 谢超 王南师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东关完全小学浏览量:

  416,南漳县武安镇东关完全小学为期10天的“我是生活小达人”劳动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围绕学生日常生活技能展开.比赛分年级分场进行,其中一、二年级学生整理书包、系鞋带;三、四年级穿衣服、系红领巾;五、六年级叠衣服、钉扣子。各班级初赛推选5名学生参与全校比赛。为增强趣味性,还设置了团体赛,分别为夹乒乓球接力、创意水果拼盘和包饺子比赛。 

  比赛现场,每位选手准备充分,严阵以待。随着裁判老师的一声哨令,选手们个个奋勇争先,快速有序,忙而不乱。看着自己系好的鞋带,佩戴着自己系的红领巾,身着自己穿就的校服,同学们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团体赛更是紧张激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感受到劳动的乐趣,提高了他们的生活和劳动技能,培养了孩子们热爱劳动的情感。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