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汉川:麻河镇举行"学党史、强党性、颂党恩、跟党走"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4-1615:00作者: 刘图彪 叶会明来源: 汉川市麻河镇中心初中浏览量:

  “从嘉兴南湖的红船到天安门城楼上的致辞,从两弹一星的成功研发到嫦娥五号的顺利回归,从战争年代党员们拼搏……”为了营造浓烈的党史学习氛围,推进党史学习的深度发展,4月14日,汉川市麻河镇中心初中举行“学党史、强党性、颂党恩、跟党走”演讲比赛,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以青春之名 ,献礼建党百年。比赛中,10位参赛教师同台竞技、尽展风采,用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的演讲,分享了自己对“学党史、强党性、颂党恩、跟党走”主题的理解和感悟。参赛教师们或激情高昂,或深情饱满,或娓娓道来,将一个个振奋人心、引人深思的红色故事展现在所有人的眼前。精彩的演讲不仅为比赛增添了热情的气氛与令人心潮澎湃的感动,更体现了青年教师们对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的深刻见地,让所有教师经历了一次纯净的心灵洗礼。

   

  颂建党百年,词传情;展教师风采,情动人。此次演讲比赛活动,不仅展现了10位青年教师各自独特的风采,也旨在引导全镇教师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用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