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凉水河镇教育系统党史学习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4-1521:19作者: 江晓月来源: 丹江口市凉水河镇中学浏览量:

  为更好地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树立正确党史观,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5日下午,丹江口市凉水河镇教育系统党史学习培训班开班,来自该镇各中小学及教学点首批40名学员齐聚凉水河镇中学四楼录播室,积极热情投身党史学习教育。

   

  专家讲党课。湖北省委讲师团理论宣讲员、中共丹江口市委讲师团成员、中共丹江口市委党校高级讲师谭运斌从学习党史的必要性、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启示四个方面向大家做了生动充实而又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教师谈党史。青年党员教师王烨感慨地说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听了我党的不懈奋斗史,回顾了我党历史上的重大事件,更加让我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天的繁荣富强来之不易!我们要格外珍惜当下,感念党恩,坚定信念,矢志不移跟党走!”;老党员教师李波表示:“学英雄,敬英雄。砥砺前行奋当下,用高昂的生活激情,向上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奉献教育事业,用我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学生谋成长,为教育拓未来。”

   

  

  凉水河镇中心学校校长谢来华表示:红色精神,红色文化是一笔宝贵的财富,蕴涵强大的力量和深刻的智慧,借助党史学习好课堂,用好国史党史红色文学作品,激励全镇教师学好党史、悟好思想、撸起袖子办好教育、用团结奋斗、共促发展的干劲,开创凉水河镇教育发展新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