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警校联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

发布时间: 2021-04-1509:55作者: 刘东 罗涛来源: 竹山县麻家渡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14日,竹山县公安局麻家渡派出所联合麻家渡镇九年制学校开展了“学习党的历史 维护国家安全 共建和谐校园”的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增强师生对国家安全的认识,自觉提升维护国家安全和保护自身安全的意识

 

  活动中,警校通过“三防”演练、民警进课堂讲授国家安全知识、集会宣讲国家安全等多层级的国家安全知识宣传,让师生在充分了解国家安全知识,提高保护国家安全意识,感知国家安全与每个人息息相关的同时,面对国际风云变幻,国外疫情泛滥之际而收获生在中国的满满幸福感。活动现场,民警向在校的2000余名师生发放了《市民安全手册》、禁毒防艾宣传页、普及国家安全知识等进校园活动,号召学生要当好义务宣传员,争做一名维护祖国安全的“小卫士”。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