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双沟镇中心学校男子足球队荣获襄州区中学生足球联赛(初中组)冠军

发布时间: 2021-04-1508:54作者: 刘建军、李红军、冯辉来源: 襄州区双沟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4月14日,襄州区第六届中学生足球联赛初中组圆满落幕。双沟镇中心学校男子足球队一路过关斩将,以全胜战绩勇夺本次比赛冠军。

经过6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在教练员的指导下,双沟镇中心学校代表队的球员敢打敢拼,从小组赛到半决赛,一路过关斩将昂首挺进决赛。最后一场激烈的冠亚军争夺赛中,双沟代表队在四名主力队员受伤的不利条件下,经受住很大考验,凭借队员们的不懈努力和顽强拼搏,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以3:0的比分击败襄州区第四中学,勇夺冠军同时也获得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竞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多年来,双沟镇中心学校作为“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每周开设有足球课,大课间开设足球操,足球运动水平、足球文化已成为双沟镇中心学校的一张“名片”。足球队在市、区比赛中多次获得骄人成绩。双沟镇中心学校把足球运动与文化教学相辅相成,不仅增强了学生身体素质,提高了学习效率,也充分展示了双沟镇中心学校全体师生努力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面貌。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