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土门中学开“诸葛”小会,办学生满意大食堂

发布时间: 2021-04-1311:25作者: 赵正遂 卢方红来源: 郧西县土门镇初级中学浏览量:

  4月12日郧西县土门镇初级中学总务处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了解学生心声,广泛听取学生的意见建议,共商办好学生伙食质量之上策,并坚持实行民主管理,提升学校后勤服务质量,办好学生满意食堂。

  座谈会上总务主任解读了学校食堂伙食提额提质文件,传达了上级领导对关心学生营养健康,提高学生伙食质量的文件精神。表明了学校对学生伙食质量的重视和落实上级要求的决心和信心,明确了学校为提高学生伙食质量所采取的新举措。

   

  会议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出谋划策,提出了一些符合校情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认真填写了问卷调查表。

   

  认真填写调查问卷

  总务主任表示,学校将一一统计代表们的建议,再次召开后勤专题会议,对学生的意见进行商讨,在符合上级规定、学校通过努力能够做到的前提下快速改进,尽力将学生伙食办得更好,让每个学生吃得舒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