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奖章伴成长 争做好队员 ——柳陂镇中心小学举行“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4-1220:32作者: 杨远明 朱之梅来源: 郧阳区柳陂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根据《中国少年先锋队章程》、《少先队改革方案》的文件精神 ,为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让全体少先队员坚定信心跟党走,4月12日,郧阳区柳陂镇中心小学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启动仪式。

  

  “红领巾奖章”有哪些?是什么样的?它代表了哪些丰富内涵?该校少先队辅导员龚艳华,逐一向队员们做了解读,希望队员们努力争取获的三枚“基础章”,牢记教导,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为成为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时刻准备着!

  

  该校校工委主任、校长马林青提出了殷切希望:“红领巾争章”既是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过程,也是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过程。希望每位队员积极参加有意义的少先队活动,在少先队这个光荣的集体中,努力学习,锻炼自己,提高自己,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收获见证成长的“红领巾奖章”。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