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阳:保康县黄堡镇中心学校成功举办第三届“德之韵”樱花艺术节

发布时间: 2021-04-1216:55作者: 杨道军 汪升旭来源: 保康县黄堡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大地花如海,人间四月天。在樱花盛开的美丽季节,保康县黄堡镇中心学校于4月12日成功举办第三届“德之韵”樱花艺术节。

  四月的黄堡镇中心学校校园,樱花烂漫,姹紫嫣红,鸟语花香,风景靓丽。尽管盛花期遇上雨季,课余时间赏花的师生仍络绎不绝。经过组委会精心策划,本届“德之韵”樱花艺术节以“传承经典,以文化人”为主题,由“春樱倩影”(赏花)——“春樱知晓”(知花)——“春樱雅韵”(赞花)三个乐章组成,主题鲜明,亮点纷呈。

   

  诗朗诵——把最美的赞歌送给祖国

   

  热闹的竞答现场

  师生以“诗文竞演”“歌舞展演”“摄影展评”等形式,赞美校园樱花是春的使者,体现教职员工仁爱高尚的园丁情怀,象征学校德文化的博大精深,表达学子对祖国的无比热爱。杨道军等老师的精美摄影《花香鸟语》《雨洗樱花红雨滴》、李杰表演的独舞《芒种》和乐莉等朗诵的《少年中国说》等节目把艺术节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本次艺术节共评选出优秀演员8名、优秀节目13个。

  据悉,该校每年四月举办樱花艺术节,将其打造成校园特色文化艺术经典品牌,为师生提供一道文化艺术大餐。

   

  摄影作品——鸟语花香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