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得胜镇中心学校迎接县教研室教学视导

发布时间: 2021-04-1215:19作者: 龚鹏来源: 竹山县得胜镇小学浏览量:

  为将课堂教学常规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提高课堂效率和教学质量,充分发挥教学视导对课堂教学的评价与促进作用。412日,竹山县教育局教研室各科教研员一行来到得胜镇调研视导教学工作。



  视导中,各学科教研员走进课堂,覆盖中小学所有学科,课后重点检查了老师们的备课和学生作业完成情况,重点了解六年级及初三中考复习备考课堂教学情况。当日下午,教研组、备课组作了深入座谈交流,问诊把脉、指点迷津。各位教研员在座谈指导过程中,对老师们的专业素养、集体备课和二次备课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也在不少方面给出了中肯的方法指导和改进提醒。教研员们这种与一线教师的零距离接触、手把手指导,让老师们受益匪浅。

 

  此次教学视导活动,吸纳了县教研员的宝贵意见及建议,为我校教师的不断成长指明了专业的教学导向,对学校教学常规的进一步规范、对学校教师教学素质的提升起到了有较好地促进作用。增强了学校教师的责任意识和效率意识,助推竞力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