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来凤:让梦想飞向天空 ——高平实验学校小学部举办放风筝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209:29作者: 黄冬生来源: 来凤县高平实验学校浏览量:

    

  “老师!你看我的风筝飞得好高啊!黄俊瑞同学手牵风筝线欢快地跑着,后面跟着一群小朋友不停地欢呼。”一年一度春草绿,又见纸鸢满园飞,4月9日中午,来凤县高平实验学校小学部在新建运动场举办了“快乐童年,让梦想飞向天空”为主题的放风筝活动。  

    

  

  运动场上,五彩缤纷的风筝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同学们手牵风筝线,高兴的跑啊跳啊,有的单个放飞,有的两人合作,一人握着线头,一人托着风筝底部,一前一后站着,看着有风,握着线头的同学拉一拉绳子,跑动起来,风筝就起飞了,他们竞相追逐,相互比较高低。看着同学们高兴的样子,老师们也一起参与其中,运动场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一只只风筝带着同学们的梦想,在天空中翱翔。 

    

  据少先队大队部负责人介绍,该校小学部的学生大部分是留守儿童,缺少父母的日常关爱,为让学生感受老师的关爱如同父母一般的情感,同时让他们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培养他们的集体意识和良好的协作能力,在周末特举行“快乐童年,让梦想飞向天空”为主题的放风筝活动。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首先由各班主任在教室向同学们讲解风筝的有关知识,同学们在风筝上写上自己的梦想和希望。然后,老师向同学们讲解、示范安装风筝的方法,同学们尝试放风筝,通过放风筝来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