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松滋:聚焦课堂精准把脉 专家引领助推发展 ——实验初中迎接荆州市教科院教学视导

发布时间: 2021-04-0916:49作者: 谢清来源: 松滋市实验初级中学浏览量:

  聚焦课堂精准把脉,专家引领助推发展。4月9日,荆州市教科院院长王佑军等十余位专家莅临松滋市实验初中进行了教学视导。松滋市教育局及教科中心领导、教研员,该校联盟共建学校领导和老师共一百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专家们首先在该校六楼大会议室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该校校长宁昌鹏以《聚焦生本  追求卓越》为题,细致、全面地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在生本课堂改革之路上的不懈探索和追求。荆州市教科院领导高度肯定了该校立足生本,坚定不移进行教学改革的决心和举措,并指出松滋市实验初中多年来始终行进在荆州市同类学校第一方阵,正是得益于这种“追求卓越” 的精神。

   

  接着,各位专家分语文、数学、英语、信息技术、心理健康等学科走进课堂检查教学情况,共计观课12节。课后,又分学科进行了评课议课。答疑解惑,专家的指点全是“干货”;分享交流,专家的经验分外宝贵。

   

  大课间时,嘉宾们在操场上观看了该校七、八年级的跑操。莘莘学子整齐有序的队形变换、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大家的啧啧称赞。

  最后,专家们和部分教师、学生进行了座谈,对松滋市实验初中注重教育教学改革、坚持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办学行为有了更深入地了解。

  专家引领助发展,教研之花绽芬芳。相信通过此次教学视导,松滋市实验初中老师们的教学水平会得到很大地提升,也必将进一步浓厚该校的教研氛围,对该校正在持续进行的生本课堂改革也会起到极大地推动作用。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