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建始:“信息技术2.0”进了山旮旯学校

发布时间: 2021-04-0809:11作者: 杨孟江 何婷来源: 建始县长梁镇长梁初级中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杨孟江 何婷)4月7日,春雨绵绵,百草丰茂,湖北省信息技术2.0整校推进项目线下指导活动在建始县长梁民族小学来开帷幕。湖北省信息化教育专家团队将现代信息技术融入课堂教学,运用新媒体,构建新课堂理念带进了山旮旯乡村学校,全县中小学教学副校长、信息中心主任和县教研室教研员、县电教站工作人员观摩了此次活动。

  

  由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承担的“国培计划”(2020)——湖北省整校推进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混合式研修线下指导活动”于本月6日-8日在建始县展开。省教育专家团开展专题讲座和名师示范课展示。在长梁镇民族小学,湖北省中小学“能力素质提升工程”专家库成员向辉,以“信息技术环境下一节好课是怎么练成的”为题,做了专题讲座,并与老师们互动交流;武汉市常青树实验学校教师钟慧玥,为老师们上一堂三年级英语示范课。《Unit10Myhobby》,让与会者现场感受到现代信息技术与课堂教育的深度结合。

  据悉,我县长梁镇民族小学和红岩寺镇中学作为湖北省信息技术2.0整校推进项目示范学校,在省信息化教育专家的指导下,将带领全县所有中小学实践信息技术与学科教育的深度融合,探索适合山区信息化教育发展特色之路,共享信息技术2.0时代红利。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