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枣阳:刘升镇中心学校举办 “全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武竞赛”

发布时间: 2021-04-0709:07作者: 赵明富来源: 枣阳市刘升镇初级中学浏览量:

  4月7日上午,刘升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武竞赛圆满落幕。此次比武竞赛共有来自全镇中小学的28名青年教师参加,历时四周,经参赛选手们的激烈角逐,8名优胜教师从中脱颖而出,获得此次比武竞赛的一、二等奖,并推荐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参加全市青年教师比武竞赛。

     

  赛前,选手们积极准备,认真备课、制作课件,不断优化导学案,虚心向有经验的教师请教,科学合理设置课堂教学环节并邀请指导教师进行帮扶与指导。

   

  赛中,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把自己的所学、所悟及个人教学魅力和教学基本功展示出来。节节课精彩纷呈,赢得了听课教师及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赛后,教师们积极参与评课与研讨,专家小组成员对每位参赛教师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与建议;选手们认真总结与反思,为今后的教育教学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镇中心学校副书记叶光军同志全程参加了此次比武竞赛活动,在表彰总结会上亲手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并对青年教师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了新的发展要求。

  此次课堂教学比武竞赛,为青年教师搭建了学习、交流与自我展示的平台,展现了刘升中学青年教现的精神风貌,激发了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促进了青年教师的业务能力提升和专业发展成长。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