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利川: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开展研课磨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616:44作者: 孙传明来源: 利川市都亭第一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孙传明)春风送暖,教坛吐翠。4月6日,利川市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研课磨课活动在利川市都亭第一小学顺利举行。来自全市40余名语文教师代表及都亭一小全体语文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自一实小的张剑老师、清江外国语学校的李陨老师和都亭一小的胡进老师分别执教了三节研磨课。针对授课内容,名师工作室就单元语文要素中知识、方法、能力训练点的分配、教学过程中重难点的把握等进行了集中研讨。

   

  在评课环节,各小组代表积极发言,工作室名师林晓芹、夏方胜分别作了《落实单元语文要素》 、《合理分配单元训练点》的专题讲座。市研培中心温俐群老师就2021年春小学语文重点研究工作作出详细布置。

   

  本次研课磨课活动犹如春天播下的种子,必将绽放出希望的花朵,结出丰硕的果实。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