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第一实验小学开展“学党史 颂党情 读经典 爱祖国” 主题研学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4-0320:36作者: 付书勇来源: 郧西县第一实验小学浏览量: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4月2日,郧西县第一实验小学开展“学党史 颂党情 读经典 爱祖国” 主题研学启动仪式。主题研学主要是让全体师生通过阅读党史,围绕“学党史 颂党情 读经典 爱祖国”的主题,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启动仪式上,党支部书记王芳发出主题研学倡议。她希望少先队员们要从小培养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真挚感情,立志听党的话,跟党走。勇做搏击风雨、翱翔长空的小雄鹰。她要求各位教师要针对青少年学生的生活实际、身心特点、认知水平和接受能力,结合活动主题,确保活动取得良好的教育效果,让学生明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道理,牢固树立跟党走的信念。通过活动,使全体师生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

   

  最后,全体师生同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向伟大的党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本次启动仪式只是我校“学党史 颂党情 读经典 爱祖国” 主题研学的开始,旨在激发少先队员的学习兴趣,唤起孩子们的感恩之心,接下来学校将通过系列研学活动,教育少先队员们要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