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图片频道>查看图片
竹溪县城关中学举行教师读书启动仪式
2021-04-01 13:04     来源:竹溪县城关初级中学     作者: 曾宪云

  3月31日下午,竹溪县城关中学在五楼会议室举行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组织学习了学校的《2021年读写活动方案》《2021年师德建设主题作品评展活动方案》和《我的读写故事有奖征集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介绍了今后读写活动的安排部署和任务要求。

   

  “我宣誓,阅读名著,与大师对话;博览群书,为人生添彩;我将用心灵拥抱书本,远离喧嚣与烦恼;我将以激情点燃阅读,走向诗和远方”,行辅后勤组教师和三个年级教师围绕“做个快乐读书人”主题,依次进行了集体读书宣誓。各年级学科组长分别分享了本学科读写活动计划。

   

  会上要求,全体教师要按照“各读一本书”“共荐一本书”“互荐一本书”的活动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读书分享交流任务,定期上交读书记录卡和读书心得、读书故事相关材料。学校将以读书报告会、读书沙龙等形式,展示教师们的读书成果,评出若干名“书香教师”“书香学科组”。

  建校以来,该校注重“书香校园”建设和教师的专业成长,积极发动教师参与全县教师寒暑假读书挑战赛和“陈佼读书工作室”活动,每年购买书籍或报刊杂志供教师阅读。干部带头读书,每周校委会上由一名干部进行读书分享交流,学校也多次举办教师读书分享交流活动。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该校组织发起了此次教师读书宣誓活动,希望通过“大手拉小手”“大家促小家”的形式,引领全校师生、家长参与到读书的行列中来,共同营造出全民阅读的书香氛围。

相关推荐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