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黄冈:罗田县大河岸镇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暨党建特色创建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3-3021:11作者: 童悫灵 陈建兵 叶飞来源: 罗田县万密斋中学浏览量:

  “学习党史、国史,是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 为贯彻落实县教育系统党史动员大会精神,推动全镇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3月30日晚,罗田县大河岸镇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暨党建特色创建推进会在万密斋中学五楼会议室召开。大河岸镇中心校校长龚福生主持会议。

   

  罗田县教研室历史教研员、县党史学习宣讲团专家黄复平主任以“树立正确党史观 学好党史必修课”为题作党史学习专题辅导报告,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阶段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关辉历史。党员代表万密斋中学党支部书记陈建兵、大河岸小学党支部党员金红烨作党史学习表态发言。

  大河岸镇教育党总支书记罗先禄领学《大河岸镇教育党总支党建工作要点》,从开展党史学习的意义、目的、具体要求三个方面动员和部署党史学习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及非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悟、干同步,知、信、行统一。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