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刘洞镇九年一贯制学校迎接区教育局领导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1616:20作者: 李习勇来源: 郧阳区刘洞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浏览量:

  3月14日下午,郧阳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辉深入刘洞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检查指导学校规划建设,细致查看该校后勤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

  来到学校后,张辉首先检查了正在实施的综合楼建设项目,实地察看工地环境、硬件设施和工人施工等情况,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对建设项目情况的汇报,全面了解施工安全、工程建设和工程进度等情况,并就项目建设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学校建设是惠及师生的基础民生工程,负责人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把工程质量,重视施工安全,加强进度督办,确保按期交付使用。”

  随后,张辉来到学校宿舍和食堂,仔细查看了宿舍卫生、安全管理制度运行、应急消防设施、学校饮用水、食材存储和食品留样等情况,要求该校要树牢安全意识、质量意识和服务意识,严格落实相关制度,做实做细做好后勤工作,保证学生吃得健康、睡得舒心、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张辉还从社会效益、长远发展和节约用地等方面就该校新食堂的规划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