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爱心成就梦想 真情点燃希望

发布时间: 2021-03-0616:34作者: 刘军来源: 丹江口市白杨坪林区中心学校浏览量:

  因为有爱,所以温暖。3月5日上午,丹江口市民政局“留守儿童关爱计划”走进丹江口市白杨坪林区中心学校,丹江口市民政局留守儿童关爱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和爱心妈妈及白杨坪林区中心学校校长龚国民等相关人员参加了“留守儿童关爱计划”启动仪式。

   

  在“留守儿童关爱计划”启动仪式上,丹江口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负责人发表了重要讲话。随后,为该校留守儿童送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及零食。丹江口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负责人说:“希望这次的书籍捐赠活动能助力山区学校的读书活动的开展,让每一个孩子都能爱上读书,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做个有气质、有内涵的农村孩子,并希望孩子们在书的海洋里遇见更广阔的世界。”白杨坪林区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龚国民代表全体师生对爱心人士关心、关爱该校留守儿童的盛情表示衷心感谢,他激动的说:“此次捐赠活动,给孩子们和家长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必将珍惜这份爱心,用行动感恩,让书籍点亮自己的人生,让书香溢满校园。”

   

  学生代表张紫涵感言,我们将会珍惜读书机会,勤奋学习,把社会的关爱转化成强大的学习动力,用实际的行动和学习成绩传递爱心,感恩奉献。

  捐赠结束后,丹江口市民政局工作人员离开学校的时候,这些孩子蜂拥而上,朝着他们挥手,“嘴里一直喊叔叔阿姨,你们还要再来哦……”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