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随县:三月春风拂唐镇 雷锋精神暖人心 ——唐县镇第二小学开展“雷锋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516:27作者: 刘迎辉 丁启访来源: 随县唐县镇第二小学浏览量:

  春风杨柳燕影斜,十里桃花相映红。阳春三月,绿柳含烟;小麦青青,微风和煦。3月5日,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随县唐县镇第二小学大队部组织少先队员和党员干部清扫社区垃圾,擦洗公共休息长廊,拔除路边野草。唐县镇第二小学的红星少年正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来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  

   

    

     

  同时,大队委干部和红领巾广播站的播音员利用大课间,组织学生学习雷锋精神、雷锋故事、雷锋事迹等等,从学习精神到志愿服务实践等一系列的活动中使每一位少先队员都能在自己的生活中具备雷锋精神,学会感恩、懂得分享、学会交往沟通,有责任、有勇气、有担当!做祖国优秀的接班人。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