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远安:鸣凤中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417:21作者: 韩远华来源: 远安鸣凤中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学子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加大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3月4日上午,远安县鸣凤社区和鸣凤中学联合开展了“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宣传活动,鸣凤社区治调主任汪小敏、鸣凤社区禁毒站副站长王春艳、鸣凤社区网格员黎娟和鸣凤中学全体师生15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鸣凤中学学生发展部主任李洪波主持,首先由鸣凤中学学生会主席杨邵茹同学向全校师生发起了倡仪:毒品不仅严重危害人类健康,败坏社会风气,还会使人格变异,人性泯灭而诱发其他违法犯罪;毒品不仅消耗大量的财富,给社会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还会夺去吸毒者的健康和生命。面对毒品带来的巨大灾难,为了维护家庭平安幸福、社会和谐稳定,禁毒工作刻不容缓!为此,特向广大全体师生发出倡议:一定要珍爱生命,一生都远离毒品。

  随后,全体师生共同宣誓: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最后全体师生并在承诺书上签字。

   

  全体师生庄严宣誓

   

  学生在承诺书上签字

  此次活动使广大师生充分认清了毒品的危害,消除了师生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在校园吹响了禁毒的号角,让“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观念深入人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