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南漳县板桥中学:教师志愿服务获家长点赞

发布时间: 2021-03-0411:39作者: 木超 韩大松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板桥中学浏览量:

  “开学第一天,老师为学生搬运行礼,这个服务真贴心!”33,南漳县板桥中学教师志愿为学生搬运生活物品,得到在场家长的点赞。 

  当天,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学生家长不得进入校园。为解决部分学生搬运生活物品的难题,该校组建教师志愿服务队,设交通引导组、体温检测组、消毒组、服务组、宣传组五个小分队,为学生服务,组织学生有序返校。 

  早上7点半,老师们各就各位,开始迎接学生入校。返校学生自觉排队,依次测温,消毒组老师对物品消毒处理后,服务组老师帮助学生搬运行李、书本。老师们红色的身影一趟又一趟地在学校门口和学生宿舍间来回奔波,为学生提供了热情贴心的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精神”,获得了家长们一致好评。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