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建始:多部门联动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3-0318:27作者: 胡自丹来源: 业州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胡自丹 苏永顺 唐 )33日上午由建始县业州镇人民政府牵头组成的镇城郊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安全服务中心、卫生院、中心学校等部门联合检查专班来到辖区内的奇羊坝小学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在检查中,检查组从常态化疫情防控、疾病预防、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校园安保、校舍、围墙及设施设备安全、校园周边环境、饮水安全、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在检查时,“严把校门进出关,严格落实出入登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检查组先后对该校的出入登记及进入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进行详细检查,以最严标准,最严厉态度强化校园安全第一关

   

  安全检查不留死角”检查组通过采取食堂、教室、办公室等实地查看;现场操作消防设备、一键报警设备、视频监控设备运行情况;查阅疫情防控等资料的形式进行检查。对查出的问题与学校负责人当面交换意见并现场交办,能现场立即进行整改的,责令立即进行整改,现场验收;不能立即进行整改的,限期整改验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据悉,该镇为了加大检查力度,特分为城区和城郊两个小组同时进行检查,按照日程安排,本次对辖区内35所中小学幼儿园的安全检查时间为32日至4日。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