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房县一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318:09作者: 高英来源: 房县一中浏览量:

  为弘扬伟大的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3日下午,房县一中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们拿着抹布、清洁球、扫把等,用脸盆、水桶装着清水,在校团委书记卢至昂的带领下,兵分两路,一队来到东城门路大街上,清洗公路护栏、垃圾桶、电线杆上的污渍,剔除墙体、站牌上的野广告等;一队来到园丁小区,清扫垃圾,清理花坛内的蛛网、杂物,清除卫生死角。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街道和小区内面貌一新。同学们的行动赢得市民和路人的称赞,大家纷纷对他们竖起大拇指。

   

  今年的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加强对学生的道德养成教育,强化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该校以“学雷锋纪念日”和“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契机,制定了学雷锋活动实施方案,将组织师生开展一系列“清洁县城、共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