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远安:活动丰富多彩 学生激情荡漾 ——花林寺小学开展校园游园开学课程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214:20作者: 焦圣婷 宋成义来源: 花林寺小学浏览量:

  3月2日上午,宜昌市远安县花林寺镇花林寺小学近500名师生齐聚学校大操场圆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

  8点半,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分班站立,面向主席台,六年级学生庞雅文、丁宏杰主持,首先少先队队员们行着队礼,高唱国歌,目送国旗冉冉升起。接着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曹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即兴致词,鼓励大家满怀喜悦,自由游园,放飞梦想。随后活动总指挥马学莲介绍了游园项目有:捏泥人儿、制作灯笼、剪纸艺术、请福进我班毛笔字书写、猜灯谜、24点游戏、优秀转型作业展评等七项活动分列在操场上,规则是每名同学有两次机会获奖,即拿着班主任分发的“游园券”,一面参观游看活动现场,一面审时度势,凭券请求参与活动,得到活动项目老师地认可后领取活动材料,迅速现场行动,完成后将作品和一张“游园券”交给活动项目老师,便随意选取一件自己称心的奖品。

   

  剪纸花

   

  毛笔书写“福”字

   

  钉扣子

   

  制灯笼

   

  猜谜语

   

  缝沙包

   

  系鞋带

   

  捏泥人项目

  活动持续3个半小时,同学们个个游乐园,人人得了奖,无不有序绽放,无不欢快自豪,无不激情荡漾。 此活动只是该校本学期“欢度佳节•礼赞劳动”为主题的开学课程的一小部分,但迸射出的却是整个课程活动的绚烂花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