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掇刀区麻城中学迎开学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3-0118:46作者: 黄海琳来源: 荆门市掇刀区麻城中学浏览量:

  3月1日上午,荆门市掇刀区副区长高奎军、掇刀区教育局副局长许道斌一行亲临麻城中学检查开学工作。麻城中学校长杜金宏、校领导班子成员全程陪同。

   

  高奎军一行对该校开学工作、校园安全、规范办学、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与检查,高奎军表示: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把师生安全问题始终放在首位。随后,高奎军一行对麻城中学在建的教学楼二期工程进行了视察,他提出:新教学楼的建成必然能为麻城中学师生提供更好的工作、学习环境,希望麻城中学能努力奋进,争取在新学期各方面都能稳步发展,力争“更上一层楼”!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