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警校携手护航开学

发布时间: 2021-02-2811:31作者: 熊巍来源: 十堰市郧阳思源实验学校浏览量:

  2月28日一大早,细雨霏霏,郧阳思源实验学校校门口警灯闪烁,来自十堰高新区派出所的两名干警严阵以待,守护全校2200余名师生平安开学。这是郧阳区出动警力为中小学开学保驾护航的一个缩影。

   

  为保障全校师生平安、有序开学,郧阳思源实验学校制定了严密的错时错峰入校方案,按照先初中后小学的顺序,七至九年级学生7:10到校、三至六年级7:30到校、一二年级7:50到校,各班班主任提前20分钟到校,所有师生到校一律戴口罩从测温通道进入,学生在班级门口进行二次测温登记无异常后进入班级。学生入校期间,派出所干警、校保安人员和学校值班教师分工协作,指挥车辆有序停放、组织学生有序排队、引导学生间隔一米从测温通道进入、严禁校外人员进入校园,上午8时,全校2100余名学生平安进入校园,走进教室,精神饱满的开启新学期学习生活。

   

  据悉,春季开学之际,为保障全区各级各类学校平安、稳定开学,郧阳区教育局积极协调,组织公安、交警深入到全区中小学校,在学校周边重点路段巡查、在学校门口协助学校维护秩序,为中小学校顺利开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