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青春筑梦三尺讲台 素养大赛尽显风采 ——黄龙镇中心小学举行第三届青年教师素养大赛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2-0111:18作者: 张羽来源: 十堰黄龙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1月30日上午,黄龙镇中心小学第三届青年教师素养大赛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学校多媒体教室举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教师素养大赛于9月20正式启动,12月31日结束,23名青年参赛,全体教师参与了观摩。教师经过课堂教学展示、课件制作、微课制作、现场评课、课标测式和才艺展示六项活动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获奖名次。

  

  会上,副校长王玉明首先从学校层面对第三届素养大赛活动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总结,总结中都肯定了活动取得成绩,也一针见血的指出了不足以及今后要加强的改进的地方;接着对在在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康正南、詹令霞等12名教师进行了表彰,获奖教师代表詹令霞和骆倩分享了参与活动的感受和体会。

  

  最后,校长高均友以“青春筑梦三尺讲台,素养大赛尽显风采”为题做了总结发言,他对此次活动有序开展、教师参与面广、项目设计科学、活动亮点纷呈、青年教师参与的热情高、对待活动的态度端正等方面给予了肯定,指出了本次比赛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建议,同时希望年轻老师们要有梦想,要有成为市区级骨教师和名师,并为实现梦想扎实工作不懈努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