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南漳九集小学:走访贫困学生 情暖困难家庭

发布时间: 2021-01-2511:49作者: 木超 王淑芬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九集完全小学浏览量:

  125,南漳县九集完全小学校委会和班主任代表走访慰问了9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每个家庭送上1000元慰问金,让贫困学生及其家长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走访过程中,老师与家长、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学生寒假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学生正视困难,始终保持勤奋好学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利用寒假时间,加强身体锻炼,完成书面寒假作业,做好社会实践作业,帮家人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用优异成绩回报学校的关爱。家长们也表达了对学校和社会的感谢之情。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