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关爱乡村教育事业 点亮孩子读书梦想

发布时间: 2021-01-2121:06作者: 王光兴 李晶来源: 沙洋县老山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光兴 李晶)1月21日上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陈世华厅长携手武汉华中新世纪人才股份有限公司刘汉国书记一行,在荆门市人社局、沙洋县政府领导等陪同下来到沙洋县拾回桥镇老山小学,亲切慰问乡村教师,并向老山小学捐赠2600册图书,价值5万余元。

     

  

  书籍可以点燃一个人的希望,书籍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未来。博览群书是我们每个农村孩子发自内心的呼唤。为关爱乡村教育,改善乡村学校阅读资源不足状况,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牵头向老山小学进行爱心捐赠,为老山小学的孩子们提供学习上的帮助,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精神食粮,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了更好的阅读环境,让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用爱心托举起了孩子们心中的梦想。

    

  陈世华厅长一行在全国优秀教师、校长李晶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美丽的校园,校长李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巨大变化。随后陈世华厅长一行来到学校办公室,亲切慰问了在岗教师,与教师们亲切交谈,表达了对乡村教师的关怀与敬意。陈厅长深情地说:“感谢乡村教师的默默坚守,感谢大家的无私奉献,忘我工作,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共同为乡村基础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