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市:虎民路小学开展档案业务培训 提高档案管理意识

发布时间: 2021-01-2111:14作者: 崔月蛟来源: 恩施市虎民路小学浏览量:

  为了规范学校档案管理,提高全体教职工档案管理意识,1月20日,恩施市虎民路小学开展规范档案管理业务培训。

   

  培训中,恩施市档案局工作人员从档案工作体制;搞好学校档案工作的意义;中小学档案管理办法;档案监督与法律责任四个方面进行了业务指导和培训。重点讲解了学校文件材料的收集、立卷和归档范围、归档流程。针对平时在学校档案管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作了重点强调,尤其强调了要增强档案管理安全意识,确保消除安全隐患,妥善协调处理各类紧急事件。

  整个培训内容充实、实用性强,使大家对档案管理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为实现档案管理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奠定了坚实基础,对规范学校档案管理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