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建始:警校联动为学生平安离校回家护航

发布时间: 2021-01-1919:48作者: 吕正君来源: 建始县三里乡民族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吕正君)119日上午,建始县三里乡民族小学期末考试结束,学生寒假生活即将到来,家长按要求到校履行交接签字手续,在校门口接学生一起离校回家。该县公安局三里乡派出所民警与学校保安、护校队队员在校门及周边等重点地段值守开展护校行动。

  据了解,为了避免学生离校时出现大规模人员聚集和拥挤事件,三里乡民族小学组织全体班主任通过班级微信群告知家长错时错峰到校接学生的准确时间,下发《中小学寒假安全温馨提示》、《中小学寒假安全责任告知》以及县教育局《致全县家长的一封信》等内容让家长提前阅读知晓。当天考试结束后,该校分班召开寒假前主题班会,加强对学生的寒假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知识宣讲采取分班错时错峰放假离校。

履行学生交接签字手续

  学生离校过程中,派出所民警、学校保安、护校队队员在校门及周边等重点地段全程参与值班值守,加强交通秩序管理,有序组织学生平安离校回家,并对离校学生进行跟踪服务,切实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