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通山杨芳株林初小:展优秀作业 树学习标杆

发布时间: 2021-01-1818:39作者: 谢丹熔来源: 杨芳林乡株林初小浏览量:

  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提高学生作业的整体质量,1月19日上午,通山县杨芳林乡株林小学开展了优秀作业展评活动。

   

  该校以教室作为作业展展厅,优秀作业整齐地放在围成一圈的书桌上。一本本精美的作业,工整、清洁、书写认真,是它们共同的特点。参观期间,学生时而认真翻看作业,驻足凝视,时而与同伴交流。作业展上,有的同学流露出羡慕之情,有的带着自豪的微笑。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的好机会。通过树立标杆,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培养学生良好的作业习惯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