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建始:三里乡民族小学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1-1519:53作者: 吕正君来源: 建始县三里乡民族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吕正君用流动水和肥皂或者洗手液洗手,揉搓时间不少于20秒,牢记揉搓七法:内、外、夹、弓、大、立、腕……”115日,建始县三里乡民族小学在寒假即将到来之际组织全体师生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培训中,三里乡民族小学邀请该乡卫生院疫情防控工作组医务人员全体师生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形态结构、传播途径、常见症状和流行病学特征、疫情防控的基本方法等相关知识。医务人员并就口罩的正确佩戴方法和“七步洗手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操作演示通过培训丰富了师生们的疫情防控知识,提高了疫情防控能力,有助于更好地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该校当天下午的疫情防控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详细科学向学生进一步讲解了什么是新冠肺炎以及传播特点、新冠肺炎防控的必要性、我们应如何正确防控等知识。通过知识讲解、教师示范学生示范等多种方式让学生真正做到入心入脑,提高疫情防控意识防护能力,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